close

最近身旁的朋友去韓國的購物清單中,一定會有VDL的眼影打底膏。

 

因為真的太多人入購了,所以我也買了一條來試用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用。

 

圖片來源:VDL官 網

 

 

原本使用的是Missha的打底膏。

 

圖片來源:MISSHA官 網

 

 

二月那時候去韓國玩的時候,這隻打底膏超級熱賣的

到處問都說現在缺貨不然就是賣完了。

我跟朋友跑了超多間門市才買到

使用之後,有覺得跑了這麼間是值得的感覺

 

 

下面讓我來為大家比較一下 VDL 跟 Missha 兩家的打底膏~

VDL:$13000韓幣 換算約$370台幣

Missha:$9800韓幣 換算台幣279台幣

 

 

 

 

VDL它的包裝是長這樣

紫色的雷射包裝拍照起來真的很漂亮 

 

 

 

拆開之後是長這樣

VDL的打底膏是淡淡粉紅色的,讓人有激起少女新的衝動!

 

 

左邊的是Missha的打底膏

他的包裝是黑色的,買的時沒有留下包裝所以沒有照片給大家看。

 

 

 

先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看質地

 

 

VDL的質地是屬於比較黏稠的感覺

 

 

接下來試用Missha的打底膏,一樣先試用在手上。

 

 

他的質地屬於比較滑,沒什麼黏黏的感覺。

 

 

先將打底膏推開 

 

 

接下來上眼影。 

 

 

用顏色比較深的粉紅色,這樣效果比較明顯。 

 

上色之後是長這樣

兩家的打底膏的上色效果比較不一樣

Missha的飽和度很高非常顯色

VDL的話有種打柔光的感覺。 

 

 

跟沒上打底膏的地方比較,顯色度有很明顯的對比

 

 

接下來試用在臉上

我臉上用的是3CE三色眼影,最右邊那個顏色

 

 

 

先來試用VDL在右眼上

 

一樣上完之後推開

 

然後上眼影

 

 

 

接著試用Missha的在左眼

 

 

步驟都一樣先推開

 

然後眼影

 

 

兩眼比較

上在眼睛上的差別並不大

 

以上整理完畢~

希望我的整理會對大家有所幫助唷!

我自己比較喜歡Missha的打底膏,因為我不喜歡黏黏的感覺。

 

 

arrow
arrow

    queen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