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妞

有好長時間沒跟大家見面了

今天要來開箱我期待已久的Wiggle Wigglw電腦包

這個電腦包是之前無意間在網路上看見的

看到他的那一瞬間我覺得我有戀愛的感覺

這個電腦包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決心一定要將他帶回家好好疼愛一番

Wiggle Wiggle是韓國的本土品牌

他們家的商品是走童趣的風格

產品上面充滿著不同塗鴉

用色非常大膽鮮豔

目前他們沒有開設自己的實體店面

只有在韓國超知名的文具店10X10跟建國的藍色貨櫃裡的商城了有一個小小的櫃

並沒有下上全部的商品

現場的商品數量並不多唷!

稍微介紹完品牌之後我們要來進入正題啦

這是我在韓國時從在官網上訂購的

WiggleWiggle非常貼心的還會附贈一個防塵袋

個人覺得真的太可愛了!

紅白的配色非常亮眼又活潑

跟他們給人的品牌印象十分一樣

裡面還會有兩張可愛的小貼紙唷!

拿出來是長這樣子

看到實體的時候心真的要融化了

想要每天都用我的電腦

看到他的時候就會覺得心情好好

他的包裝用的塑膠袋背後有貼上他們家的貼紙

這個可以用來辨別是否為真品唷!

拆開後長這樣

一朵一朵小花在跟你微笑

有沒有很治癒呀~~~

底色是我最喜歡的寶藍色

真的好漂亮

在拉鍊上有Wiggle wiggle的吊牌

正反兩面的設計都不一樣非常用心唷

正面

背面

兩個拉鍊都剛好各一個Wiggle的字樣

拉鍊的部分是長這樣子

拉開之後發現裡面居然是撞色的設計!

這個小花的電腦包外面是藍色裡面是黃色的設計

又再次愛上他一次了

裡面有他們家的標籤喔

裝上電腦之後是這樣

這個電腦包真的太可愛

那到實體之後非常喜歡他

跟網上沒有落差 價格也算平常價格

他們家的電腦包有分13吋跟15吋兩種尺寸唷!

喜歡的朋友快點將她入購回家吧

我是艾琳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a2012 的頭像
    queena2012

    ♥ Queena 代購 ♥

    queen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