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網拍上在拍商品照的時候

會讓Modle頭上配戴花圈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但是其實市面上的賣花圈的地方其實不常見

而且很多都是塑膠的又不是說很便宜

這次我想分大家分享如何自己在家中動手做美麗的花圈

就算在家裡拍照也可以美美的🌺

最近乾燥花十分盛行

我選用的材料就是乾燥花

你一定會想這成本也太高了吧!對不對

但是放心~不貴不貴的

只要39元

大創有在賣裝飾用的香香乾燥花

他有許多不同的顏色

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香味

乾燥花的質感真的比塑膠花的質感好很多

拍照起來也會有一種置身在森林裡的感覺

(我媽說森林的小精靈

 

準備好乾燥花了之後

接下來我們要準備鋁線

鐵線也可以只是比較難斷

鋁線較好剪斷

鋁線盡量找比較粗的比較好

粗一點比較好黏唷!

一包鋁線40元

一包我可以做六個花圈

還有熱熔膠槍

一隻熱熔膠槍80元唷

鋁線跟熱熔膠槍在五金行或十元商店找找看

那邊應該都會販賣~

最後就是封箱膠帶了~

這個家裡應該都會有的

不過封箱膠帶可有可無

不過我覺得鋁線外黏上封箱膠帶比較好看唷

都準備好了之後就可以開始製作了

首先

把鋁線黏上封箱膠帶

然後

開始黏上乾燥花吧!

盡量黏的滿滿滿唷

不要留空隙會比較好看唷~

做完之後就變成這樣子

還不錯吧!有沒有很美

戴在頭上就是這樣

(門上還掛著我要晾成乾燥花的玫瑰跟滿天星)

我製作了幾種不同色系的花圈

給大家參考一下 看自己喜歡哪種

去大創買的時候就不用像我一樣

站在架子前面無法決定要買什麼顏色

我做了紅色、粉紅色、大地色

紅色的

大地色

我自己個人最喜歡大地色這款

我覺得我自己戴起來這款最好看

粉紅色(一)

這個比較厚一點 花黏比較多

看起來份量重

不過說實話我真的跟粉紅色很不搭....

 

粉紅色(二)

份量比較輕

看起來像髮箍

 

我只花了不到八十元就做了一個花圈

真正花錢買的只有鋁線跟乾燥花而已!

花圈做完平時沒在用的時候可以掛在房間

會讓房間整個都香香的唷

大家趕緊去大創買一包回家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a2012 的頭像
    queena2012

    ♥ Queena 代購 ♥

    queen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