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妞

大家都知道臉部要定期去角質

才不會容易長粉刺

市面上也有許許多多去角質的產品

 

我這次想推薦這款去角質產品給大家

『The Saem 黃金蝸牛臉部去角質』

這罐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去角質產品了!!!

我原本根本不知道這項產品

是我今年年初去韓國去The Saem

買他們的遮瑕膏的時候

店員跟我極力推薦的

我們其實原先都不太感興趣

但是他很熱心地要讓我們試用看看

想說反正試用也不用錢所以我們就來試試

結果誰知道不試還好

一試用之後驚為天人!!!

我沒有誇張 我很認真

效果真的太好了!

連我朋友對這種美妝保養不感興趣的都忍不住買了一罐

聽到這裡有沒有很好奇到底是多好用呢

讓我來試一次給大家看看吧!

 

首先當然要先卸完妝洗好臉啦

素顏的我臉上有一些痘疤

 

然後我會擠在手背上

他是有點金黃色的還有點閃亮亮的

店員跟我們說他裡面有含碎金

均勻地塗抹在臉上各個角落!

(有時候還會連脖子一起去角質~)

塗上去之後他會開始發泡

發泡的速度每個人都不一樣

發泡的越快代表臉的角質越厚

我第一次弄的時候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開始發泡了

害我嚇一跳

 

抹完之後就放著等他五分鐘

這時候滑個手機時間就過了

 

五分鐘之後再把全臉輕輕的搓一次

可以有第二次發泡

發泡的程度因人而異唷!

如果臉很髒泡泡會比較多

第二次大概等一分鐘就可以囉!

時間到就用清水沖洗即可~

將將!

有沒有瞬間變亮了

我把兩臉上在一起比較一下

左邊是Before 右邊是After

臉看起來又滑又嫩

有沒有很厲害!

而且他是無痛無感的唷

使用完之後順便敷個臉

隔天起床皮膚又滑又嫩

雖然他價格不是很友善

但是真的十分好用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泡 去角質 臉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a2012 的頭像
    queena2012

    ♥ Queena 代購 ♥

    queena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